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!
涵江区举办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基地揭牌仪式
【发布日期:2019-01-17】 【来源:】 【字体显示: 】 【阅读:次】

 

 

 

1月15日,涵江区民政局、涵江区妇联等部门联合爱心企业,在新县镇广宫村开展涵江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基地揭牌仪式。

 

 

 

仪式上,新县镇镇长许金焕、区妇联主席陈丽丹等有关领导共同为“涵江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基地”揭牌。随后,区民政局、区妇联和北极欣文化传媒为留守儿童关爱基地广宫站赠送物资,用于基地建设;区法院、检察院和云度新能源汽车公司为孩子们送上新年大礼包,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迎新年。

 

 

 

仪式后,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:区法院、检察院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禁毒、校园防欺凌和交通安全等法制宣传,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;莆田华侨医院的医生们为孩子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;助涵社工们带着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猜灯谜活动,现场格外热闹。

 

 

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,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,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。今后,该基地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活动,提高孩子们的自护自救能力,呵护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。